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14 14:52: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娟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7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佘剑钊,福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潘峰介绍了太平洋产险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及聚焦民生福祉、绿色保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在政策性保险、商业保险、保险服务创新、投融资合作、养老健康项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全方位最优惠的种植险、养殖险、涉农责任保险、农机具保险等创新型“三农”保险服务方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邱志向在会谈中介绍了福建省供销合作联合社是全省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承担着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的组织、协调、服务、监督以及教育培训职能,是推进乡村振兴和三农现代化的中坚力量。邱志向对太平洋产险坚持服务创新和服务社会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双方以此协议的签订为发展契机,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努力成为助力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的先行者和典范。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