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宁德中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3 10:29: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宁德中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献礼二十大”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郑长璋事迹展陈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革命先烈郑长璋作为宁德早期共产党员,为追求理想、坚持走革命道路,克服艰险,至死不渝而被国民党反动派残酷杀害,为人类最壮丽的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时年26岁。“做人要有骨气,要勇敢面对困难和危险,不怕牺牲”,这段遗言就是他短暂而又光辉一生的真实写照。火种已然燎原,英雄虽死犹生,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用宝贵的生命、鲜红的热血、拼搏的汗水奇迹般创造出当下的盛世中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更应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照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