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万家

2022-09-13 10:22: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晴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组织创建了党建书屋,为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提供学习教育平台,让大家在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通过阅读陶冶情操,不断打造思想建设的重要阵地,践行“学党史、悟思想”的初心,让党建书屋真正成为党员群众学习教育的红色阵地,汲取奋斗力量的“红色加油站”。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书屋的图书种类,9月8日上午,支公司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中国”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捐书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所募得图书包括小说类、金融类、文学类、社科类、艺术类等共计百余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和文化氛围。

 

调整大小2022.9.8石狮: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万家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