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探索创新宣传模式 让金融知识“走”得更远

2022-06-28 11:24: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森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宣传教育工作,2022年6月22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在梁野广场人员密集处拉横幅,向往来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发放反洗钱、非法集资及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和内容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模式,充分利用合作资源,深入农村电商邮政运营服务中心,以快递包裹为载体,张贴反诈拒赌风险提示,让金融知识“走”得更远。

此次活动中,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新时代内涵,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素质,并树立了人保财险的良好形象。

 

1.jpg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