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走进百姓,守护稳稳幸福

2022-06-28 11:08: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宁化营销服务部紧密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并结合6月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6月24日,平安守护者们前往宁化翠园广场开展 守护百姓“养老钱”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幸福 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守护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老年人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等金融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当地客家话讲解案例;同时,主动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普及保险智能应用知识;最后,叮嘱老年人要树立防范意识、风险意识,不要轻易相信高利息、高回报、高收益宣传,守住自己的养老钱。遇事要及时与家人、社区联系或报警,以免受到侵害。

后续,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及下属机构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为依托,持续深入开展相关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等宣传活动,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从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走进百姓,守护稳稳幸福1.jpg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走进百姓,守护稳稳幸福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