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追寻勤廉记忆 走好时代征程: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联合英大集团在闽金融单位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2-06-28 11:1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国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全面落实公司“根植主业、服务实业”的发展定位,构建组织互联、资源互补、人员互动的基层党工团工作新格局,6月24日,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国网社保中心党支部、英大人寿党支部、英大证券党支部开展二季度专题党课暨“追寻勤廉记忆 走好时代征程”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专题党课从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新形势下的金融工作,成为“六个力量”出发;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以知促行,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倡议金融工作者用金融工具让人民有更强的幸福感、拥有感;启示我们要善于把党建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持续提升金融保险核心竞争力。

在三坊七巷党史纪念馆、勤廉馆,通过实地教学,重温党史、聆听林则徐、严复、萨镇冰等23位历史人物的勤廉事迹,让大家在红色坊巷的革命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廉洁本色,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接下来,福建分公司将与各在闽金融单位持续探索党建联建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