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专题学习集团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2-06-23 09:1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党委会第一议题专题学习袁临江同志、肖笠同志在集团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提升纪律规矩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

会议要求,对照通报的典型案例中,通过警示教育,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结合实际,深入剖析,主动举一反三,持续强化规矩纪律意识,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引导各级党组织更加坚定地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筑牢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严的氛围,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时刻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0日 分公司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