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2022-05-07 15:21: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6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公司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总结一季度经营管理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落实车险经营能力提升、大非车发展、渠道专业化、机构促强等四项行动。二是提升效能要落实到服务、绩效、队伍“三优”上。在服务“优”上,后线部门对一线的服务意识要深入骨髓,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对外体现在客户服务优,抓好稳续争新,抓好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执行,坚定推进大地礼赔品牌服务,以客为尊,打造人性化、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在绩效“优”上,做好节点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大对考核结果的应用力度。在队伍“优”上,重点提升统筹兼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销售能力和管理能力这四种能力。三是效益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提增效益是公司经营的目标。

 

DSC_259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