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建团百年时

2022-05-05 15:14: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郑曼茜/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建团百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4月25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一百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关怀和领导下,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感召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为更好的激励青年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日活动在机关、新罗团支部书记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读中拉开序幕,向在场人员传达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坚定不移爱国、爱党的深厚情谊,并向在场人员讲述了百年团史,从百年前刚建立时的举步维艰走向今天的蓬勃发展,踏上百年征程,从中央团校的正式成立到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值得铭记的过去。为使参会青年员工及团员能够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和学习巩固共青团的历史,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团的光辉历史》系列纪录片,身临其境的体会与学习了共青团人的精神与品质,激励广大青年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青年员工将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厚植共青团的奋斗和创新精神,时刻融入到全体员工的学习和工作开展中,全面加强全体员工党史及团史的学习,让红色基因、革命星火代代相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