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28 14:3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7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以党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公司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22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各地区各部门要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各方面要积极推出有利于经济稳定的政策,政策发力适当靠前。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会指出,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学习,坚决扛起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公司“十四五”战略落地,统筹谋划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业务发展工作部署。二是要正确把握国家大势和行业发展趋势,深化“大非车”战略落地,积极推进保险产品创新,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打造服务国家战略新亮点,增强比较竞争优势。三是要加快提升基础管理能力,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与公司战略相匹配的人才队伍,不断夯实信息科技能力,围绕客户、流程、绩效等重要环节夯实发展基础、强化管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不断完善“看得清、够得着、管得住”的风险防控体系,不断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基础。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