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宣传活动

2021-11-29 09:34: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大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服务人民,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法律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能力,有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高度重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带领中支本部及各四级机构全面出动,开展了5场户外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摊位、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党员志愿者们用朴实鲜活的语言向广大群众介绍了何种行为可能涉嫌洗钱犯罪,帮助群众了解洗钱犯罪的常见套路与甄别方法、存在的危害及如何防范洗钱犯罪等,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警惕身边洗钱陷阱,筑牢洗钱风险防线。现场群众听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就相关疑惑进行提问,党员志愿者们耐心逐一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现场活动氛围热烈。现场宣传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也走进周边商户送反洗钱知识上门,为其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反洗钱知识,进一步拓宽宣传面。

为增强宣传效果,有效扩大宣传活动影响力,活动期间,公司各营业网点利用职场开展宣传活动,设立宣传点和讲解员,摆放和散发宣传资料,向群众宣讲反洗钱法律法规、洗钱犯罪危害及防范技巧等内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反洗钱法律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能力,营造了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为打击洗钱犯罪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宣传活动 (1).jpg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宣传活动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