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总经理施孝雄赴福建中闽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2021-11-24 16:3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9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总经理施孝雄拜访了福建中闽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国雄,副总经理陈秋硕及涵江支公司经理李卿陪同拜访。

何国雄对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闽物流的业务板块、商业模式及发展战略,希望依托湄洲湾两岸石化产业集群,建成海峡西岸最大的LNG物流运输配送中心,成为中海油在中国沿海地区能源战略部署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

施孝雄向何国雄介绍了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近期发展的重点项目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中闽物流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基础广阔,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太平洋产险保障职能,为中闽物流保驾护航,促进进双方共同发展。

下一步,太平洋产险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抢抓机遇、谋求发展,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总经理施孝雄赴福建中闽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