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节能降碳绿色行动

2021-10-21 09:16: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娟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发出节能降碳倡议书的号召,全力做好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工作,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司范围内开展ESG(绿色、低碳、环保、共享)行动,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提升全员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1、每天熄灯两小时。工作日中午12时至14时楼层关灯两小时。所有职场继续推行LED节能灯,在满足照明的情况下,减照明灯个数、降瓦数。

2、人走灯灭成习惯。下班离开办公室前清理桌面,关闭电脑电源,出差及节假日期间办公设备断开电源开关,办公区域无人办公时关闭照明灯,杜绝长明灯。

3、空调使用要有度。夏天空调温度控制在26℃+,冬天空调温度控制在20℃-,上班开机,下班前半小时关机,非工作时间不开机。

4、无纸办公新时尚。提倡电子化,减少纸张打印,确有必要时双面打印,不重复。单面废纸充分利用。

5、办公用品需共享。倡导循环共享理念,办公用品在部门内共享使用和循环使用,不重复领用,不丢弃浪费。打印机墨盒使用充填式,非损坏不更新。

6、自我服务办会议。遵循“必须、有效、最少”的办会原则,综合数量、规模和费用等因素,合理规划和安排会议,提升会议效率,提高会议质量。会议室使用完毕自觉清理会场,关闭照明灯及设备电源,桌椅复位,垃圾随手带走。鼓励召开视频会议,减少现场会议。

7、邻近楼层走楼梯。前往邻近楼层提倡走楼梯,减少电梯使用能耗,环保低碳又健身。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围绕“绿色、低碳、环保、共享”主题,在全辖范围内宣导节能降碳,绿色行动内容,广泛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