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打造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新阵地

2021-10-20 10:59: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效夯实党宣阵地建设基础,引导党员、干部围绕经营目标走在前、干在先,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倾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新阵地,坚守初心担使命,凝聚共识促发展。

分公司充分利用职场楼面和步梯空间,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重要事件为线索,精心设计了“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3面党建主题展板和66条党史知识标语,打造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党史文化长廊,成为分公司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通过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用简洁扼要的形式讲述还原党史,吸引了广大员工驻足学习、深刻体悟,纷纷表示此次开辟党建宣传新阵地,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基层党组织党建文化影响力,使广大员工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增长知识、提振精神、凝聚合力,坚定信心跟党走。

后续,分公司党委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内涵,多层次、新形式、广覆盖宣传党史知识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营造“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浓厚氛围,让干部、员工们在耳濡目染中坚定信念,增强党建与经营工作有机结合新活力。同时,支持、鼓励各中支党组织结合实际,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建设,增强全司学党史、办实事的行动自觉。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