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不惧艰难向前行 迎风而上为人民

2021-10-18 15:08: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阿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受台风“圆规”影响,龙岩多地狂风骤起。10月12日,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五星村村民张某的农房受暴风袭击,全屋瓦片受损,人保财险新龙岩市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顶着暴风奔赴现场。

因房屋受损严重影响居住,为尽快安抚村民,查勘员们在当地村干部的指引下,迅速赶往现场查勘定损。尽管受损农房地处海拔较高,当下风力近10级,但查勘员们秉持着早一步定损就能早一步将赔款交到群众手中的使命感,仍然不畏风雨,迎着狂风艰难的往山上攀爬,认真的做好查勘工作,详细检查受损范围,耐心解答村民困惑,安抚群众情绪,迅速做好受灾情况及理赔材料的收集。现场勘查完毕,查勘员们马不停蹄赶回公司,根据保险条款仔细计算赔付金额,此次报案共计2处房屋屋顶受损,预计损失10000元,查勘员们将持续跟进赔付进度,尽早解决受损农户的居住问题。

此次面对暴风突袭,龙岩人保财险认真高效的理赔工作态度得到了受损农户的高度赞誉,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10fcf974f0e27ed68647da8cc9f73adf.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