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党建+“锻长板 补短板 强弱项 扬优势”专项行动启动会

2021-06-08 16:06: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分公司的管理能力,稳步提升效益水平,奋力推动“三个转变”,6月3日下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党建+“锻长板 补短板 强弱项 扬优势”专项行动启动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各机构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宣导了党建+“锻长板 补短板 强弱项 扬优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应宗同志指出,针对分公司长期以来的管理薄弱环节、员工惯性思维和创新不足的问题,各部门、各机构一定要充分重视,让每个员工都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找短锻长。通过坦诚而深入的自我剖析查找各单位存在短板的原因,制定完整、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强化目标管理,让问题在年内得到有效解决,补齐短板,经营管理水平实现有效提升,达到提质增效的目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希望在本次党建+“锻长板 补短板 强弱项 扬优势”专项行动中,通过思想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效能转变,加强团队意识、加强服务内涵、加强综合能力,提高前线市场的开拓能力、后线支援的服务水平和各单位精准算账的经营能力,切实提升分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603162447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