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晋江经验”

2021-06-08 10:1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晋江城市展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晋江经验”创造的“晋江奇迹”。

晋江经验馆是国内首家系统介绍“晋江经验”的展馆,于2020年8月正式开馆运行。展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六年七到晋江调研的故事(1996年-2002年),挖掘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下企业、进社区、访农村、走基层问计于民的事迹,讲述“晋江经验”的提炼过程,展现晋江经济社会在“晋江经验”的指导下,从“高产穷县”到全国县域经济五强的成功示范,畅想“晋江经验”在新时代的指导意义。晋江经验馆以时间为主线,通过历史背景、经验提出、践行发展、传承创新四部分,全面展示“晋江经验”的形成发展过程,解读“晋江经验”的深刻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晋江经验”是“晋江人民对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大胆探索和成功实践”。通过现场观摩,大家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到晋江总结提炼的“晋江经验”,进一步深入领会“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深刻内涵。现场还重温入场誓词,进一步感受誓言的神圣和豪迈,进一步坚定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分公司党委书记庄伟锋强调,分公司作为驻晋国有金融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折不扣自觉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要坚持以“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的使命,服务实体经济,践行绿色金融,不断用金融力量为晋江经济腾飞注入强劲的发展动能;要立足于改革开放前沿的晋江,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发展,效益优先,强本固基,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助力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

 

调整大小2021.6.2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晋江经验”_(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