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风险减量防为先 肩担使命护发展

2021-05-17 15:33: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晓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高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所辖各经营单位纷纷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5月12日当天,分公司总经理庄伟锋、党委委员吴亮带领理赔中心、青阳支公司、团委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晋江市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与晋江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就今年防灾措施进行交流。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参加了由晋江市消防救援大队主讲的防火宣传讲座和蓝天救援队组织的应急救护宣教,学习防灾和急救的相关知识。随后,在罗山街道华泰社区中心设立防灾减灾咨询站,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接受咨询等形式普及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汛抗旱、气象科普、用电安全、防触电安全措施等知识,提升城市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

同日,分公司所辖石狮支公司联合石狮市应急管理局、石狮市地震办等于龟湖公园宣传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活动,并于石狮主流媒体石狮日报上联合刊登专栏宣传。支公司在现场提供保险咨询服务,不仅让广大市民对保险在防灾减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有更深一步的认识,更为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管理功能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筑牢防灾减灾保险防线,助力防灾减灾,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分公司所辖其他经营单位也纷纷通过LED滚动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标语,借助晨夕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提高员工防灾减损意识。

调整大小2021.5.12晋江:风险减量防为先 肩担使命护发展 (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