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携手教育局启动“十百千万”水上安全教育百场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1-05-14 14:44: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佳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1日,由石狮市教育局和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联合开展的“十百千万”防溺水安全宣讲活动走进福民中心小学。

活动通过PPT演示、现场模拟等趣味性强的教学方式,为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水上安全的重要性和水上安全应急措施,演示了救生衣、救生圈的用法以及防溺水知识、溺水救助技巧、心肺复苏等知识,并向教职员工普及了学生险、“一盔一带”电动车保险的保障内容、保障范围及理赔流程,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系支公司与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百场安全宣讲走进中小学的第一站。接下来,支公司将继续配合教育局开展其他场次宣讲活动,在充分履行保险社会责任的同时,提升人保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今后相关业务的拓展打下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