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2021-05-13 10:42: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6-18日,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参加了福建保险学会组织的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党史教育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福建保险学会及各产险、寿险省级单位。

此次培训在宁化长征学院展开。培训采用现场教学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课程丰富而紧凑。通过参观长征出发纪念馆、宁化县北山革命纪念园、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隆陂水库谷文昌纪念园、廉政警示馆,倾听了革命故事、敬献了花圈、寄托了敬意。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是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伟大的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感受到革命先辈敢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也更进一步了解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习总书记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深学透,把党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把学习教育转化成工作热情和精神动力,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为国家发展献一份心。

 

1797f8c4d4cd916780c4e5b80d4233b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