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无偿献血活动

2021-05-12 16:06: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7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五四、热血献爱心”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分公司本级和福州中支共8名志愿者成功献血。

上午9:30,在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志愿者身穿党员服务队或青年志愿者马甲,一同前往台江万达献血房车参与志愿活动,其中三位更是连续5年参与志愿献血活动的“老同志”。在现场,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报名、填表、排队和献血,顺利地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对本次主题活动的支持。截至13:00活动结束,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共志愿献血3000ml,献血量呈逐年上升的态势,较去年增长25%。

组织并参与志愿献血活动,是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希望能通过这样举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这益人益己的献血志愿活动中,为生命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0143433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