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全力推进农村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

2021-04-29 14:59: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6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召开农网建设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推进农村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

郭恩忠总经理对加快全市系统农村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出“四个一定”“三个坚持”的具体要求。“四个一定”:一是一定要强化标准化建设;二是一定要深耕本地,谋求发展;三是一定要深刻领会“36字”方针,步步为营;四是一定要珍惜和充分利用农网发展平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目标、扎实推进,确保网格化服务平台建设目标序时完成;二是坚持互动、协同推进,确保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序时落实;三是坚持不懈、奋力推进,确保网格化销售能力提升。

会上,对农网柜面一体化、农村网格化理赔服务、三农营销服务部考评方案作了宣导;组织学习了人保财险莆田黄石营销服务部先进的管理经验。林爱文总监总结讲评农村网格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难点,提出破解困难和问题的举措。全市系统各支公司经理、分管农网副经理,三农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和市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推进农村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会议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