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霞浦人保财险:快速理赔62.5万元 获客户赠锦旗

2021-04-29 14:17: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辉华/张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谢谢人保财险公司,你们的理赔服务就是好、就是高效.......”4月20日下午,坵山村村委主任、村民代表一行把一面印有“火灾无情 人保有爱”的锦旗送到霞浦人保财险时激动地说道。

近日,霞浦县崇儒乡坵山村发生火灾,导致25户农房受损严重。接到报案后,霞浦人保财险理赔人员立即赶赴现场,通过查勘定损、收集索赔资料,耐心安抚受灾户等一系列措施,让受灾群众感受到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同时,霞浦人保财险坚持“应赔尽赔、应赔快赔”的原则,第一时间把理赔款62.5万元打到受灾户账上,不仅有力支持农户灾后重建家园,更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截至3月底,宁德人保财险农房保险为75万户提供187亿元的保险保障,为农户托起安居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霞浦人保财险:快速理赔62.5万元 获客户赠锦旗.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