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在全市系统开展党史学习和党性教育

2021-04-12 16:07: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在全市系统加强党史学习和党性教育,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提高党员素质。

4月7日,人保财险莆田城区营销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现在和将来对党和人民的崇高伟业都已经和将要发挥重要作用。会上,支部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积极学习党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善于学习,注意实践,长期坚持,努力做到思想纯洁、行为规范、作风优良。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党员干部要做到克己奉公,多做奉献,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推动创先争优长效化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在实际工作中务必保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4月7日上午,社保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1-3集:“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秘密”、“改造中国与世界”。会上,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进一步”要求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活动安排,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用好党的红色资源,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