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承保理赔强互动 力促服务上台阶

2021-04-12 15:49: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确保承保理赔顺畅沟通,提升理赔服务能力和水平,4月9日下午,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召开承保理赔条线交流座谈会,分公司林强副总经理、理赔中心主任室成员、市区五家支公司分管副经理和相关销售人员代表共32人参加会议。

会前,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针对目前承保理赔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就销售人员关心的26个问题进行了研究。会上,理赔中心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各支公司对于理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问卷调查内容一一做出解答。与会众人围绕如何提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验,如何更好地服务业务发展、理赔如何推动车商合作、如何建立承保和理赔条线良性互动以及共同做好成本管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就今后深化互动、更好地服务公司发展达成了共识。

林强要求承保理赔条线秉承服务至上、效益优先、密切互动、相互监督的工作理念,各司其职、互为补充、相得益彰,共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