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持续为晋江市农村住房提供风险保障

2021-03-30 11:00: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中下旬,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陆续签订2021年晋江市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协议及2021年晋江市农村住房加保统保协议,为农村住房提供风险保障。

根据2021年晋江市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协议的约定,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将为全市264534户住户提供保障,包括259489户普通住户、5200户低保户和673户有房五保户;根据2021年晋江市农村住房加保统保协议的约定,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将为全市229534户农村住户和35000户街道办事处住户提供风险保障。因台风,洪涝、泥石流,火灾,雷击,雨、雪、冰雹、低温冷冻,爆炸,龙卷风、暴风,崖崩、突发性滑坡(地陷)等;飞行物体及其他空中运行物体坠落;外来的、不属于保险对象所有或使用的建筑物和其他固定物体倒塌等原因,造成农村住房倒塌损毁的,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将按照约定给予理赔。

为推动农房业务的顺利签订,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加强与晋江市委市政府的互动,积极对接相关责任部门,全力做好各项承保、理赔服务工作,不断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举措,赢得政府的充分肯定。同时,注重走村入户工作的开展,在向民众介绍产品知识的同时,详细宣导理赔注意事项,告知联系方式及其他防护举措,赢得了广大住户的点赞。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优质、专业的服务以及人保品牌的综合实力优势,推动了2021年度农房业务的顺利落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