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再次为晋江、石狮两地提供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保障

2021-03-26 14:49: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中下旬,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陆续签订晋江、石狮两地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项目,为两地居民提供包含暴风、暴雨、洪水、台风等自然灾害风险保障。

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始终秉承“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的使命,传承大型金融央企的红色基因,以讲政治的高度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有效转移和分散风险,让广大民众在意外和突发事故后能迅速及时得到经济补偿,助力破解社会治理的难点和痛点,充分发挥了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民生建设的“倍增器”作用。两地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均由政府出资投保,群众免费受益,是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是利民惠民的德政工程。多年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积极主动对接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力做好两地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的承保、理赔服务工作,将该项保险与社会救助救济紧密结合,不断延伸服务领域,助力了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完善,提高了社会管理效率,提升了社会保障水平,赢得了政府和民众的充分认可。

根据约定,由于暴风、暴雨、崖崩、雷击、洪水、龙卷风、雪灾、飑线、台风(热带风暴)、海啸、低温冷冻、泥石流、突发性滑坡(地陷)、冰雹;飞行物及其他空中运行物体坠落;森林火灾;非战争状态下,有组织的配合部队军事行动;在自然灾害及突发性公共事件灾难现场施救;见义勇为(县级以上政府认定的);因居民住宅火灾、爆炸事故导致人身死亡或残疾,无法找到责任人或责任人无力赔偿;实施转移及残骸清理产生的费用,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将给予赔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