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为长护险参保对象义诊获感谢

2021-03-26 10:52: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4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联合石狮医保分局特邀石狮市总医院专业医生,深入长护险参保对象家中义诊。

此次义诊对象系石狮长护险参保对象邱某,现年47岁,在其41岁那年发病,现重度失能,长期卧床,全身压疮面积6%,由其妻子照顾,家中有个女儿还在上初中。自邱某发病后,其妻子就担负起照料和养家糊口的重担,生活压力大。石狮市长护险实施时,便将邱某纳入参保对象。在此之前,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曾联合长护险定点护理机构泰和医院深入邱某家中,为其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为进一步提高护理水平,此次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特邀专业医生,再次现场查看其病情,为其量身制定个人健康照护方案,从饮食、环境、照护方式方法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并针对性赠送相关药物和护理工具。

“长护险真的帮了我们很多,我现在掌握了一些专业的护理知识,对他的护理更加周到、细致了,感谢石狮市总医院,感谢医保局,感谢人保财险。”在教授相关护理知识时,邱某的爱人如是说道。

 

晋江人保财险:为长护险参保对象义诊获感谢.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