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福州人保财险:邻里心连心 党建送温暖

2021-03-01 14:29: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慧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金山营销服务部党支部联合文投集团、市公安局仓山分局金山派出所、仓山区建新镇福湾社区、金霞社区、仓山区建新镇长埕村鸿博园养老院开展“近邻党建联盟”系列活动之“邻里心连心·党建送温暖”慰问活动。 

各党委、支部先后入户走访了仓山区建新镇福湾社区、金霞社区困难户30户以及仓山区建新镇长埕村鸿博园养老院,每到一处慰问组均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送上新春祝福。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寒冬里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促进组织与组织之间、企业与社区之间、社区与居民之间、居民与居民之间互联互动,让居民形成相识、相知、相信、相助、相望的近邻关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