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1年新春特别晨会

2021-02-18 14:10: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玉鼠追冬去,金牛送春来。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2月18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了2021年新春特别晨会,公司及福州中支全体员工参加了晨会。

特别晨会在慷慨激昂的司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公司总经理杨光芽致新春贺词,回顾2020年,全体员工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努力铸就成果,成功实现了成本、预算双达成的目标,展望2021年,希望大家团结奋进,革旧创新,扎实工作,携手公司谱写新篇章。

最后,工会为全体员工送上了新春礼物,全体员工在分享新春蛋糕的喜悦气氛中,新春晨会徐徐落幕。

2021年,福建紫金人定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发扬“三牛”精神, 2021年福建紫金定能牛气冲天,为高质量发展的新紫金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