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守护,出行无忧

2021-02-08 15:0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翊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7日春节前夕在亿力秀山职工住宅区开展新春防疫,车辆消杀客户服务活动,旨在提高车险服务水平,增强电网职工客户互联互动体验感受,进一步提升公司电网职工的渗透率,为国网职工提供家门口的用心服务。

活动当天,客户凭行驶证到登记台登记、排号。凭排号牌到相应场地有序等候车辆检测,车辆的基础检测包括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等,在对客户的车辆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测后,再使用雾化机器对车内进行空气净化和消杀。活动现场给每一位客户准备了水果、蛋糕和精美小礼品,同时利用客户等待的间隙向客户宣传了车险费改政策以及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当天的活动得到了国网职工强烈的认同感和一致好评。

新冠疫情反复,又适逢新春佳节,英大财险福州中支关注电网职工客户车辆安全,给职工提供健康舒适的驾乘环境,帮助客户做好防灾防损工作。此次活动零距离接触客户,让客户感受到公司对电网客户的重视和服务的贴心。不仅巩固了续保基础,促进了转保拓展,同时还加强电网职工车险核心品牌宣传效益,扩大了活动影响力。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