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 清廉金融文化活动

2021-02-08 14:37: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永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金融领域反腐力度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树立清廉风气,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活动。

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电视专题纪录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员工观看后将电视专题纪录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放在公司电视中循环播放,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让员工将廉洁反腐牢记于心。随后公司领导召开《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研讨会,会议中,员工从实例中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章党规党纪,提升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认识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与合规意识,做到心中有廉。

下一阶段,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福建银保监局文件精神,使清廉文化建设理念贯穿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的全过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