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防灾防损进企业 贴心讲解暖人心

2021-02-08 14:13: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做好风险减量管理服务,当好企业“风险管家”,2月7日上午,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理赔中心组织开展防灾防损增值服务进企业活动,走访了漳州市亚和木业有限公司、漳州市苏恒工贸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中,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资料,仔细地向员工们讲解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事项、常见火灾的预防等消防常识,并结合当前火灾防控重点提醒企业员工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高度警觉,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好习惯,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随后还进入厂区内进行火灾防患排查,重点对物资存储、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企业消防安全常识,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安全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意识,企业管理人员纷纷为人保的“管家”服务点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