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学幼险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2021-02-07 10:21: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你们的快速理赔,为我们减轻了经济负担,让我们能更加安心地照顾孩子,谢谢你们,谢谢人保。”2月4日,客户陈先生为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送上锦旗时如是说道。

原来,陈先生的儿子系晋江市池店镇鹤浦小学的一名学生,2020年秋季,根据学校的安排,向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购买了一份100元的学生幼儿安康险。2020年9月,孩子不幸被确诊为胶质瘤,忙着照顾孩子的陈先生一家,一开始也没想着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直到孩子病情稳定后,在向班级老师交流孩子身体康复情况时,老师提醒陈先生可以通过学幼险进行理赔,陈先生才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前往陈先生家中及就诊医院调查取证,详细了解孩子病情及治疗经过,随后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告知陈先生各项理赔流程,并将理赔所需材料详细列明,发至陈先生微信。2021年1月8日,陈先生将各项理赔手续送至分公司,分公司立即进行核实,发现缺少一张病理报告,经过多次联系,直至1月26日,所有手续才完整,2月3日,公司便通过转账的方式将40104.75元理赔款转至陈先生账户。

收到赔款后,陈先生为表达谢意,特意将题有“真挚服务暖人心 理赔快速显诚信”的锦旗送至分公司,对分公司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表示认可,对人保财险的理赔“温度”和“速度”表示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