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同心暖春,平安相伴

2021-02-07 10:12: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4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携手南平市建阳区阳光志愿服务部走进南平市建阳区徐市镇开展“同心暖春,平安相伴”困境留守老人儿童关爱活动,给留守老人及孩子送去春节的问候。

活动当天,平安志愿者提着慰问品来到建阳区徐市镇,穿街走巷深入留守老人及孩子家中为他们送上牛奶、儿童礼包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存在的困难,帮助他们整理内务。老人孩子们露出的笑容,为暖春增添一份色彩。

“同心暖春,平安相伴”,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将继续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及孩子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笑容,正是平安人坚持公益活动的初心所在,愿家家有平安。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同心暖春,平安相伴”关爱留守老人儿童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