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新年寒冬里的温暖理赔

2021-01-05 09:10: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1月1日傍晚5点,新年的第一天,室外气温5摄氏度,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员温清国接到案件得知,在莆田市仙游县鲤南镇正鼎蓝天小区,闽B25**5小货车因倒车操作不慎撞到闽BU9**3轿车。

接案后,温清国首先与车主进行电话联系,发现对方语气焦燥不安,原来是由于天冷,双方车主内心着急且在现场争执不下。温清国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安抚,以最快速度赶赴现场。经查勘发现,双方仅车辆外观轻微受损,不涉及人伤。温清国当即根据现场的情形向双方车主就责任问题进行耐心简要的说明,并对相关的理赔材料进行快速收集。经过现场调解劝说和理赔条款宣导,在双方车主对责任认定无异议的情况下,当即启动小额快捷赔付程序,双方车主对人保查勘员的服务表示赞赏道:“不愧是人保公司,假日期间仍然这么高效、快捷、暖心。”

寒冷的冬天,人保人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了客户,赢得了客户的心,赢得了品牌形象。据了解,新年三天假期,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共查勘理赔处理案件475件。

车险理赔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