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庆元旦 迎新年

2021-01-05 09:01: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又到一年辞旧迎新时,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系统上下纷纷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营造喜乐氛围,凝聚全员力量,共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人保财险安海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趣味活动,设置5个小游戏,包括弹瓶盖、四(三)人几脚、疯狂躲避球、蒙眼打人、纸张传递,分小组开展。大家在游戏中,你追我赶,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人保财险龙湖支公司利用午餐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凝心聚力创佳绩”自制章鱼小丸子的团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并在年底最后2天冲刺不停息,为奋战开门红做好准备。

人保财险青阳支公司举办“辞旧迎新 砥砺奋进”茶话会,大家共同回顾2020年的工作、生活情况,展望2021年,希望新的一年,能够通过自身努力,为支公司实现2021年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释放了员工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团队的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及配合能力,大家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态度向新一年度任务发起冲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