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2020-12-30 10:26: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华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30日一大早,客户蔡先生便来到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赠送一面写着“优质理赔 暖心服务”的锦旗,感谢分公司查勘定损员吴达琪优质、暖心的理赔服务。

据悉,在12月21日傍晚,蔡先生驾车在石狮市发生事故,撞到石头,车辆受损。吴达琪接到报案调度后立即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进行查勘,耐心地给蔡先生讲解后续理赔事宜,并推荐到与公司合作的信誉良好的4S店维修。第二天,蔡先生到达4S维修店后,公司驻店人员第一时间核定损失,并立即将材料上传系统,理算人员发起快赔,当天即将赔款支付到账,蔡先生当天即致电95518对查勘员的服务表示感谢。

蔡先生还特意准备了锦旗送到公司,他说:“遇到事故本身比较紧张,车辆还因为碰撞无法启动,人保查勘员小吴主动帮忙推车,并全程协助进行理赔,虽然事故小,理赔的金额并不多,但人保的服务真的很暖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