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学条例 守规范

2020-12-30 10:14: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积极响应龙岩市文明办号召,举行全体员工大会,学习贯彻《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有效开展,提高广大员工法治意识,

据悉,《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由龙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2018年9月30日,经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批准,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条例对公共秩序、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生态、经商等文明行为进行了倡导和规范。同事,还列明了重点治理清单,明确了违反有关行为规范的法律责任。

会上,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重点对该条例中鼓励四种行为、倡导十四种行为、促进公民遵守的八类型为规范、重点治理的十大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讲解和强调,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对该条例的学习和掌握,学深吃透,入脑入心,并做到知行合一,不触碰文明底线,切实履行文明市民的责任和担当,共同参与精神文明创建,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贡献一份力量。

1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