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温暖客户的理赔“工兵”

2020-12-28 14:15: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华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王城聪,2008年进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12年来,已在车险查勘、定损、核损、科技理赔等岗位轮番历练,现已成为一位理赔全能手。因其外表硬朗、高大,工作吃苦耐劳、心思缜密,同事们都叫他“工兵”。 入司以来,他始终把服务客户作为自己的工作原则,无论遇到怎样的客户,他都能和颜悦色、耐心细致,屡获客户表扬,12年保持理赔服务“零投诉”,多次被评为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优秀查勘定损员;今年更获得全省车险岗位竞技第2名。

“急客户之所急”是他的工作信条,他总是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优质的服务。2019年9月,吕先生发生事故碰撞,双方车辆均受损严重,对方车负全责。但对方当事人百般推托,怠于解决,而吕先生修车款高达16.5万元,非常着急。接到报案求助后,王城聪立即介入,一边指导、协助客户进行代位求偿,一边快速定损,出险14天后,吕先生就收到了公司先行垫付的165519元车损赔款。“16.5万元,一边是4S店高额的维修款,一边是对方拖着不处理,都快把我愁死了,还好有人保,这么快就先赔给我,对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有小王这样的优质服务是我们客户找人保买保险的信心。” 客户吕先生在收到垫付款时满怀感激地说。 

科技提升服务,心服务芯理赔。多年来,爱车智能体检进社区、人保“心服务站”、“抗疫”期间的增值服务等总有他的身影。2020年2月28日上午,客户陈某驾驶事故车辆到拆检中心定损,为交通方便想待疫情缓解再去维修理赔,但因车辆动力不足,耗油又偏高,担心车辆是否有故障。王城聪立即用元征431、VCX电脑等“芯理赔”智能体检工具对车辆进行检测,迅速排除故障,打消了客户疑虑,客户对车辆检测增值服务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他刻苦耐劳,扎根一线,防汛抗灾总是冲在最前,历年快速定损水淹车辆376部;他心思缜密,乐研善究,重案疑案总是主动参与,超10万元以上车辆已累计定损175部;他笃信好学,躬先表率,将科技理赔推广到全市,连续2年超额完成减损挑战目标,2020年帮助公司减损900余万元。

王城聪,在过去的12年青春、4380个日夜、105120小时里,用尽所能为打造金牌服务工程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对客户,他挥洒汗水无怨无悔,用行动赢得客户的笑容;对人保,他深情满怀,为行业挥洒青春岁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