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举办首期石狮市长护险失能等级评定培训会

2020-12-23 14:18: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石狮市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确保石狮市长期护理保险工作顺利实施,12月21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联合泉州市医疗保障局石狮分局开展长护险失能等级评定培训会。石狮市总医院、妇幼保健院、各乡镇卫生院评定委员会成员及民办评定机构符合申报要求的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这是石狮市长护险试行以来举办的首期评定培训会。培训会简要介绍了石狮市长护险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石狮市长护险失能评定管理规定(试行),并由专业的主任护士和精神科主任医生分别对巴氏量表(日常生活活动能力评定量表)、感知觉与沟通能力评定量表及精神状态与社会参与能力评定量表进行讲解,让大家对长护险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对评定工作有了更专业的判断,有助于提高今后评定工作的技能和专业水平。

据悉,石狮市长护险项目自10月开始试行以来,已为455人开展电话筛查,为103人开展入户评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