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15:10: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3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在系统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具体应从以下几方面抓好落实:

一要强组织。公司党委组织部要作为此次活动的牵头部门,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带头推进,切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走心。二要强培训。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重点内容,借助“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材料,灵活有效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切实加深理解,提升学习效果。三要强宣传。党委成员要结合调研,深入分管部门及各挂钩单位宣讲全会精神,与一线党员面对面宣讲,共同学习交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目前,公司党委组织部已向各党支部发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各党支部将陆续开展集中学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