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以篮之名 球聚八方

2020-11-19 17:02: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深化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合作关系,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11月起,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充分发挥篮球队优势,开展“以篮之名 球聚八方”为主题的系列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跑位……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个个神采飞扬、斗志昂扬,双方队员全力以赴的状态,充分展现了篮球技巧,彰显了竞技精神。同时,双方之间又友好交流,在活动中场就业务合作进行沟通,以篮球会友,增进了友谊,深化了合作关系。

截至11月17日,已与晋江市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各举办1场友谊赛。接下来,还将陆续与各政府部门开展友谊赛。

调整大小2020.11.18晋江:以篮之名 球聚八方.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