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0-11-16 14:10: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年关将至,为了持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倡议书精神。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蔡洁明详细传达了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倡议精神:一是全面强化党的领导,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切实提高认识,形成多方面的共识;三是全方位梳理短板,采取有效措施纠正整肃;四是努力构建保险业清廉文化建设长效机制。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就营造廉洁环境、厚植合规文化作了补充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构建清廉金融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廉洁合规意识,自觉将纪律挺在前面,严守廉洁合规底线;二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自律意识,积极践行职业道德、涵养廉洁品格、昂扬向上精神,确保廉洁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会议强调学习,旨在激发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动力,引导广大员工强化廉洁意识和职业道德,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为发挥清廉金融文化引领作用,防控金融风险,推动行业稳健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