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观影《金刚川》

2020-11-11 14:4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中国抗美援朝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峥嵘历史、永葆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激发公司党员同志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进一步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9日,人保财险漳州南靖支公司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其他员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的是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金城战役期间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描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通过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公司全体员工们正视那段炮火硝烟的岁月,正是志愿军的浴血奋战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在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和领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