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关注“舌尖险”,强化食品安全宣传

2020-11-11 14:42: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沈文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6日上午,长汀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朝圣广场举行,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副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此次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长汀县副县长廖凤英亲临现场指导。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副经理吕小强借此机会,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洪福向廖凤英副县长详细汇报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的开展情况。廖凤英副县长肯定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在维护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对公司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肯定,同时强调食品安全关乎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要不断强化服务和监管,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此次活动,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现场开展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知识宣传,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大力宣传《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食品安全责任险条款》及其附加险,详细介绍了“舌尖险”推行的法律依据、保险责任、保险方案、理赔服务及索赔所需材料等等,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交流互动,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分发相关保险资料。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