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产业+信贷+保险”合作

2020-11-09 14:21: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艳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与上杭农商行开展了“一产业一信贷一保险”合作,进一步深化银保合作,发挥公司在农业保险领域的优势,助力上杭县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生猪市场供应。

生猪养殖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未来3年,上杭农商行将投放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生猪养殖、屠宰加工、运输流通、饲料生产等领域信贷需求,对购买了生猪养殖保险的养殖企业及养殖户给利率优惠。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作为生猪养殖保险承保的保险机构,将加大生猪产业保险支持力度,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创新保险产品品种,通过“政策性+商业性”模式,在客户自愿购买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生猪保险的保额,降低生猪养殖户融资成本,提高风险抵御能力。这也是“一产业一信贷一保险”创新发展的又一体现,将有效助力生猪产业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