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携手管理服务中心 护航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2020-10-16 16:09: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菲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第一营业部经理携业务骨干受邀参加福建省工程机械管理服务中心龙岩办事处揭牌仪式。

     福建省工程机械管理服务中心本着“倾情为名、热情服务”的理念落户龙岩,致力于促进龙岩工程机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人保财险作为福建省工程机械管理服务中心唯一保险合作单位,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质量的服务,加强渠道建设和客户连接,为工程机械设备提供更为科学的风险管控和保险保障,争取在工程机械保险规模上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过程中,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的业务骨干们一边帮忙维护好现场群众秩序,协助福建省工程机械管理服务中心做好活动开展,一边宣导工程机械保险的重要性,提升人保品牌质量和形象。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也表示将在集团公司“3411工程”总体部署下,深化服务体系和优势,打造具有人保特色的产品,有效拓展业务渠道,助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