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掀起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的热潮

2020-10-14 10:43: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日起,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制度面对面》一书的自学活动,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党支部内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欲知大道 ,必先为史。《中国制度面对面》一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集中回答了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行稳致远等16个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通过此次自学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多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