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0-08-06 08:39: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分公司工作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83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室、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各条线管理部门结合总公司会议精神就2020年上半年分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各条线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发展思路分别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分别就车险、非车险的经营现状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做了点评和部署。

吴长江副总经理(主持)在会上表示,虽然经过一年多的变革转型,公司在业务结构和人员结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半年绩效考核结果还不错,但是各机构、各部门对分公司经营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公司各机构、各部门要以总、分公司2020年年中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总分公司战略导向和绩效考核方案,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发展,着力客户群建设,做实银保协同,严格管控财务费用列支,压缩中后台人员,进一步深化业务结构和人员结构调整。同时要坚持合规经营,坚守合规底线,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总行审计、总公司巡视巡察的要求,扎实推进总、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全面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标签: